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口语演讲: Kouyu Speech

I may not be caught up, but here's something else to Google translate!

圣诞节

圣诞节就是我最喜欢的节日。一般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塔霍湖过节。在那里又放松又很好玩。塔霍湖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。在美国的西部,在内瓦达和加利福尼亚的钟面。塔霍湖很有名因为有一个大大、蓝蓝的湖。湖水很清也很凉。那儿的环境特别优美。山上有很多绿绿的松树。在森林里边,一点儿噪音也没有。冬天的时候常常下雪。
十几年以前,我家在塔霍湖买了一间房子。当时我们住在香港,所以我父母要买在美国买一间房子。从此每个寒假我爸爸,妈妈,弟弟,两个妹妹和我都住在那儿。我非常喜欢放松,我躺在沙发上,一边看我的书一边喝红茶。在晚上的时候我们喜欢听圣诞音乐和做期盼游戏,尤其是做拼字游戏。我们都很喜欢比赛。在客厅里我们总有一棵大大的圣诞树。有一年圣诞树有十六左右英尺!听圣诞音乐的时候我们一起唱,一起跳舞,很好玩儿!在那儿,整个时间我们都非常快乐!我们常常看电影。我跟我妈妈一起做拼板玩具,喝红葡萄酒,聊天。
圣诞夜我跟我爸爸和弟弟一起滑雪。可是我是家里用滑雪板的人,所以我爸爸常常开我的玩笑。我妹妹还觉得圣诞老人是真的。所以圣诞夜,她把一些小吃和胡萝卜摆在壁炉上。这是为了让圣诞老人和他的驯鹿吃的。她常常激动的不睡觉。圣诞日孩子们都起床很早。我们做茶给我们的父母,然后一起过圣诞节。真是完美的一天!
       塔霍湖是我世界上最喜欢的地方,圣诞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。

2 comments:

  1. Happy Birthday!!!!

    Love,
    Patty, John, Ian, Joel, Gordon & Jazz

    ReplyDelete
  2. 。 。 。 。與我們愛我們的明信片!聖誕快樂!
    磷,J號,我,地下J及J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