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第一文章:我的假期

(Hanyu Essay: Fall Break)

放假的时候我呆在北京,后来我跟我的朋友们一起去内蒙古。在北京我去看看名胜古迹。首先我去过珀尔的市场。那儿有很多人,尤其是外国人。 由于美国的东西不如中国的便宜,我买了很多的东西,由于美国的东西不如中国的便宜。另外买手袋,我也买礼物送我的家人和我的男朋友。我还买了一条裤子,裤子上有我男朋友的名字!

我和我的朋友们参观奥林匹克公园。我的朋友-严悦-的父母来北京看他们的女儿在北京生活过的怎么样。他们也跟我们去看奥林匹克的国家体育场,还有鸟巢,也看北京国家游泳中心。我觉得这个楼比鸟巢好。不但楼的建筑很漂亮,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,而且现在楼还有用。如果你买一张票,就可以在游泳池里游泳。那儿也有一个水上游乐场。有很多滑梯和喷泉。人们又玩儿又锻炼了身体。以后我跟别的留学生要一起去那儿。后来看着两个楼我饿死了!所以我们去了一家中文的饭馆,麦当劳。很好吃!我们四个人跟严悦的父母都回他们的旅馆。太漂亮了!我们坐在旅馆的酒吧,喝很多白葡萄酒。后来我们都有点儿醉了,很不好意思!

我们坐出租车到了一家北京烤鸭的饭馆。除了包子以外,北京烤鸭是我最喜欢的中国菜。不论怎么油了,我都吃了。我知道它的营养不很丰富,可是太好吃了!在我们桌子的旁边是一个中国家挺。除了一位男以外,大家都没醉。这个男的太醉了!一个女的告诉我,他喝了三瓶白酒。他疯了!结果他和他的家人不得不离开饭馆。

呆在北京的时候我也参观了北京植物园。玫瑰园是我最喜欢的地方,太漂亮了!我拍了很多照片。在内蒙古我和我的朋友们在草原骑马,也在沙漠骑骆驼!骆驼很可爱!骑马以后我腿疼了!我们在毡帐里睡觉。我穿了所有的衣服,因为晚上的时候冷极了。这个放假我和我的朋友们玩得特别好!

1 comment:

  1. Given my extensive Chinese knowledge, I feel as though this essay is about your Fall Break, not your dream of traveling to every country. Perhaps you switched them by accident?

    ReplyDelete